Our social:

2017年6月2日星期五

抓住機會改變命運

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的機會,有多少時候,我們能夠抓住機會有所收穫呢?又有多少時候,我們與機緣擦肩而過呢?甚至就在我們猶豫徘徊中,因一念之差而悔斷肝腸!
1970年,我女兒出生了,當時由於丈夫在外地工作,沒有人照顧我。二月的天氣還非常冷,我認為自己沒有那麼嬌氣,就用井水洗尿布。當時也沒有什麼感覺,可是沒多久,我的十指開始麻木,幾乎給女兒都換不了尿布了。那時候家裡窮,沒有錢看病,只好到村醫那裡針灸。針灸時扎得我十指鑽心的疼,可也沒有效果,我就放棄了治療,心想聽天由命吧。

一天,表姐跑來對我說:「月子裡得的病,超過100天就很難治癒了,你現在孩子都三個月了,不能再拖延了。我聽說一個名醫能治你這種病,咱趕緊去吧。」開始我有些猶豫,就說:「我不相信,我都找村醫針灸了很多次了,都不見好,你說的這個名醫就能治好?」表姐說:「機不可失,別人打聽還打聽不著呢,既然咱聽說了,這就是機會,再猶豫就錯過機會了!快去吧!」經表姐再三勸說,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了。這位名醫是個副院長,那天正準備出國,他給我扎上針甚至都沒有時間起針,就坐飛機走了,我們若再晚來一會兒,真就錯過機會了。結果就這一次診治,我的病就好了,幾十年過去了,再沒有犯過。同樣是這種月子病,我嫂子因為沒有及時治療,後來轉變成了類風濕,十個手指變形,生活都不能自理。想到這些真是後怕,當初幸虧聽表姐的勸告,抓住了那個機會,否則我也會和嫂子一樣。
當有人來給我傳國度福音時,我又在想是聽?還是不聽?傳福音的姊妹提醒我說:「主耶穌曾告誡我們:『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』(太7:8)『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』(羅10:17)咱們不能只被動地等,人也要配合,要尋找,才能尋見啊!」我反覆思想,跟隨主耶穌的人都盼了兩千年,誰不期待救世主的重歸!若真是我們盼望的主耶穌回來了,而我不主動考察,豈不終生遺憾!姊妹又說:「叩門的,主耶穌就給開門,是基督就要發表真理,是主耶穌的再來,他的作工就要傳遍天下,他的話語就要傳到地極。如今已是末世,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網上通過視頻、電影、詩歌、MV、文章等多種形式公開見證主耶穌的再來。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同閃電,迅速擴展到世界各國、各方。想想兩千年前彼得見過主耶穌,那是因為他聽見神的話,就主動尋求,蒙神開啟認出了主耶穌是基督。人只有主動尋求,叩門,才能聽出神的聲音,來到神面前。而那些祭司長、文士頑固狂妄,他們聽而不動,視而不見,還持守自己的觀念,最終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,犯下滔天大罪,這不值得我們反思嗎!」聽了姊妹的交通,我想:是呀,信與不信就在一念之間!前車之鑒,不能再錯失良機。於是我開始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。
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:「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?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?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?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,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。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,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。……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說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,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,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,但你能從他的說話中聽見神在發怒,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,看見神的公義性情,看見神的智慧所在,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。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,讓人能認識神、順服神、敬畏神、愛神,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。……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,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,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,那你何不試試你的運氣,看看這個普通的人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,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。……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,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,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。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、生命、道路拯救了全人類,緩解了人與神的矛盾,縮短了神與人的距離,溝通了神與人的心思,也是他為神得著了更大的榮耀,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、不值得你仰慕嗎?這樣的一個普通的肉身不配稱為基督嗎?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能成為神在人中間的發表嗎?這樣的一個使人免去了災難的人不值得你們愛戀、不值得你們挽留嗎?你們若棄絕他口中發表的真理,又討厭他在你們中間生存,那你們的下場會是什麼呢?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你知道嗎?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》)「所以說,你們生在了末世,但你們明白的是先前的與以往的,也經歷了今天的,而且是我親自作的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論到「信」,你怎麼認識?》)
這些話語帶著權柄,帶著威力,同時又帶著安慰、勸勉,這說話的口氣和主耶穌是一樣的,是一位靈的發聲說話,我聽出了這就是神的聲音。只有神才有這樣的權柄,只有神才能這樣憐惜、愛撫人類,也只有神能掌管人的命運,指給人歸宿,這一切屬天的奧祕只有神能揭開,這就是神的聲音。看到這些話我內心掩飾不住地激動和興奮,真是做夢都沒有想到在我今生能迎接到主的再來。隨後,又藉著姊妹的交通,我知道了末世主耶穌再來道成肉身成為人子,主要是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,藉著發表話語實際的審判刑罰人的敗壞、悖逆,潔淨人、變化人的敗壞性情,讓人徹底擺脫「白天犯罪、晚上認罪」的光景,最終達到蒙拯救,神將人帶入安息之中。人只有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帶來的審判刑罰的工作,才能得著神的拯救,被神帶入神的國中。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因為這是神最後一次拯救人類,也是神給人類的最後的一次機會!如果人錯過這機會,那就永遠沒有機會脫去敗壞,人是罪的奴僕,結局定規就是滅亡的對象,是下地獄的種類!當明白了神的心意,我才看到神這次以道成肉身來作工的意義太大了,神卑微隱藏在人中間來拯救人的心意太深了!我禁不住淚流滿面來到神面前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:「神啊,感謝你揀選了我,讓我有機會來到你的面前,接受你的拯救,我只願在以後的日子緊緊跟隨你,經歷你的作工被你潔淨變化,追求得著真理。」
回想著過去的一幕幕,在病痛折磨時,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,抓住了治病的最佳時機,因而病得痊癒;在接受主耶穌再來的大事上,我聽了傳國度福音的姊妹的交通與見證,讀了全能神的話語,明白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,跟上了神的腳蹤,有幸接受神的拯救。我深知這都是神的恩待,是我偏得的,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拯救。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馬麗
神愛相伴,抓住機會不容錯過:這「聲音」好熟悉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