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ocial:

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

逼迫見證——跟隨主耶穌走坎坷的路

1996年,我信了耶穌,為了還報主的愛,我盡上了接待的本分。因著弟兄姊妹常來我家聚會,不久我就成了中共政府重點關注的對象。在十年的信主生涯中,我被中共政府抓捕了4次,親身經歷了中共政府慘無人道的迫害,但也體嘗到主與我同在,使我在中共的摧殘中站立住,並堅定了我跟隨主的決心。

1997年8月的一天早上,我們七十多個弟兄姊妹正在聚會。
六個警察突然衝進來吼道:「我們是派出所的,都不許動,你們是非法聚會,把身上帶的東西都掏出來放在地上。」警察檢查完我們的東西後,把錢裝進了他們的腰包裡,還沒收了二十本聖經和三十個筆記本。隨後,警察命令我們排好隊跟在警車後面去鄉政府,幾名手拿電棍、手銬的警察前後分開,把我們夾在中間。走到半路時,我趁他們不注意就逃脫了。在逃跑途中遇見了一個弟兄,我就跟他去了一個朋友家住。我們一同將今天遭中共抓捕的事向主禱告,禱告後我想起聖經上說:「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能做我的門徒。」(路14:27)主耶穌的話使我認識到,今天在這個不愛光倒愛黑暗的國家中信主、跟隨主耶穌,必定會受到世人的譏笑毀謗,受到中共政府的逼迫和追捕,這是主給我們的苦杯,我們應當喝。於是我繼續信心百倍地傳福音
1998年3月的一天晚上,我們六個弟兄姊妹正在唱詩歌,忽然闖進來四個警察,手中拿著電棍和手銬,氣勢洶洶地說:「不准動!全部給我跪下,把口袋裡的東西都掏出來。」隨後警察把我們的聖經、筆記本和錢全部沒收,還把我們兩個兩個地銬在一起,用布蒙住我們的眼睛。警察一邊往外推我們,一邊罵道:「媽的。你們信主擾亂社會治安,趕緊走!」我們被帶到派出所後,被關在一間不足3米寬、4尺高的小屋裡,我們只能蹲著,他們還給我們帶上了20多斤重的腳鐐。
第二天上午10點多鐘,警察把我們押到看守所。兩個警察對我進行了審訊。感謝主的保守,我什麼都沒說。一個警察氣憤地罵道:「你他媽的,不識相,給你臉不要臉。」隨即重重地搧了我四個耳光,頓時我的耳朵嗡嗡作響,臉上火辣辣地疼。接著警察又用文件夾猛打我的頭。痛苦中我想到主耶穌說:「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,你們的仇敵,要愛他!恨你們的,要待他好!咒詛你們的,要為他祝福!凌辱你們的,要為他禱告!有人打你這邊的臉,連那邊的臉也由他打。有人奪你的外衣,連裡衣也由他拿去。……你們倒要愛仇敵,也要善待他們,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,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,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;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。你們要慈悲,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。」(路6:27-29、35-36)主的愛感動了我的心。想到主耶穌為了救贖罪人,不知受了多少的辱罵、棄絕、毀謗,仁慈的主耶穌從不與逼迫抵擋他的人計較,反而還能包容忍耐,憐憫人,用愛去寬恕人,主對人的愛太大了!想到這兒,我哭了,心想:不管受多少屈辱、痛苦,我都要誓死跟隨主耶穌!半個月後我被釋放了。此後,我傳福音的勁更大了。
1999年5月的一天,村裡的兩個地痞來我家對我說:「趙武(其中一個地痞的名字)想要和你去XX地方做生意,那裡的生意好做,賺的錢也多。」我說:「我沒時間又沒本錢,家裡還有一些活要做,去不了,你們去吧。」他們聽後也沒說什麼就走了,可沒想到他們是被中共政府指使,以做生意為由來打探我行蹤的。就在第二天晚上7點鐘,刑警科科長帶著兩個警察突然闖進我家,科長梁XX進屋後就拿著手電筒各處搜查,一無所獲後,警員韋XX對我說:「跟我們走一趟,我們有話要問你,說清楚你就可以回來了。」他們不容分說就把我強行推出門外,隨後就把我狠狠地推倒壓在地上,把我的手擰到背後銬上。罵道:「媽的!看你還跑不跑,幾次都沒抓到你,今天可逮著你了。」我心裡很害怕,不住地呼求主。我想起主耶穌說:「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」(太10:28)想到這,我的心頓時平靜了許多,也有了膽量,不那麼害怕了。
到了縣公安局,韋XX、梁XX二人把我押到審訊室,一進去他們就把我推倒在地,又上來摁住我,然後各在一邊用力地揪著我的衣領,吼道:「跪起來,跪直點!你知道我們今天為什麼把你抓來嗎?」我說:「不知道。」韋某惡狠狠地說:「你他媽的!別跟我們裝傻,你是信主的,而且還是一個大帶領,你最好老實點,乖乖地與我們配合,不然有你好受的!」之後他又說出三個弟兄姊妹的名字,問我是否認識,我說不認識,他指著我的鼻子罵:「你他媽的,不老實。」這時,梁某拿文件夾朝我頭上猛打幾下,大聲地吼道:「把他反著銬起來!」他們打開我的手銬,把我的右手反過背往下拉,左手反背著往上拉,又將兩隻手使勁地往一起推拉用手銬銬住,我痛得大叫了出來,頓時覺得氣都喘不過來了。銬好後,梁某命令我跪直,又用腳把我的兩條腿向兩邊扒開,用穿著皮鞋的腳在我的小腿上又踩又輾,疼得我汗水濕透了全身。這撕心裂肺般的疼痛,使我全身失去了知覺。梁某邊踩邊罵道:「媽的。你說不說?不說我就踩死你!」我癱軟在地,不出聲。梁某就對我拳打腳踢,還諷刺我:「你這麼老了還沒受過這樣的苦吧?你今天為了信神受這苦值得嗎?再不說我就踩死你,或者再叫幾個人輪班來折磨你,看你說不說!你這麼嘴硬有本事叫你的神來救你呀!」我在心裡不停地呼求主:「主啊!求你救救我!我快支撐不住了,願你加給我力量,保守我不當猶大出賣弟兄姊妹……」梁某繼續逼問,我仍不出聲,他把我的手腕一拉,痛得我「啊」地慘叫出聲來,梁某猖狂大笑著說道:「現在黨的政策這麼好,你還去信主,你這是擾亂社會治安,就是你不說也要叛你的刑!」我有氣無力地說:「我擾亂什麼社會治安了?我們信的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,主耶穌要求我們傳福音做好人,如果大家都來信主了,你們公安局、派出所就清閒了。」梁某一聽更氣憤了,對我又是一頓拳打腳踢,打得我眼冒金星、鼻青臉腫地癱軟在地。梁某看我真的不行了,就來給我鬆手銬,可由於手銬拉得太緊鬆不開,就叫兩人來幫忙,經過一番折騰,手銬終於打開了。此時,我渾身已完全失去了知覺,躺在地上一動不動。他們把我拖到另一間屋子,又把我的一隻手銬在窗邊,鎖上門就走了。此時我不禁有些軟弱,心想:這樣的酷刑折磨到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!在極度痛苦中,我想起主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情景,與主所受的痛苦相比,今天我受這苦又算得了什麼呢!想到這兒我就沒有那麼痛苦了。第二天他們把我關押到看守所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分頁閱讀: 1 2 下一頁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