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ocial:

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

神的话给了我真正的平安

我叫平凡,现住天津塘沽滨海新区。8月12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,我和丈夫突然听见房顶像被重物砸了一样,“ 咣 ” 的一声,听到声音后,我抱着儿子迅速跑了出去,随后丈夫也急忙跟了出来,就看到北面的半边天都变成了红色,天空升起一大团的蘑菇云,还伴随着正在熊熊燃烧着的火焰。看到这场景我心里很害怕,丈夫也惊恐万分地说:“ 应该是哪里的油罐爆炸了吧?咱们赶紧开车连夜回老家吧?” 听他说这话我没有吱声,在心里揣摩:回老家肯定不是神的心意,因为我还有本分。但又一想:不回老家也得去亲戚那躲一两个晚上,如果还在这儿住已经不安全啦!就在我心里感到特别无助的时候,我想到全能神的话说:“ 万物的规律因着神的权柄而产生,也是因着神的意念而产生,同时也会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,这一切的转动变化都将为着神的计划而产生或消失。就拿瘟疫来说,它的出现是突如其来的,没有人知道它出现的源头与准确原因,而瘟疫每到一处,凡在数者都难逃厄运。” “人每天该去哪,每天要做什么,碰到什么人、什么事,要说哪些话,要发生哪些事,是人能预料得到的吗?可以说,人不但不能预知这一切的发生,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发展,这些不能预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屡见不鲜、频频发生。这些 ‘ 生活琐事 ’ 的发生与发展方式或规律在不断地提示着人类: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,它发展的过程与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愿而转移。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为人类传递着造物主对人类的告诫,也传递着人类并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这一信息,同时也回击着人类妄想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这一野心与欲望。”(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(续编)》)神的话就像一颗定心丸,使我惊恐不安的心终于平静下来,我明白了神的心意,今天发生的爆炸事件有神的许可,也有神的性情与心意在其中。临到这样的灾难,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呢?我们人的生死都是由神掌管,凡在数者难逃。我们不能预料灾难的发生,也无法控制灾难的漫延,我不能掌管自己的命运,也不能掌管家人的命运,我只有把自己及家人的命运交在神的手里才是最明智的选择。如果我心里没有神,不能顺服神的摆布安排,总想人为的办法去逃脱,不管逃到哪里心灵还不是惶恐不安吗?神命定的事,谁也改变不了,只有顺服神的摆布安排,人心里才会有真正的平安。想到这些我心里就有了力量,也不感觉那么害怕了,心里平安踏实了许多,真正体尝到了神话语的权柄与威力。正想着,丈夫又问我:“ 到底走不走? ” 因着明白了神的心意,我坚定地说:“ 不走了,明天再说吧。” 我回到屋里向神祷告说:“ 神哪,灾难临到不是偶然的,都有你的心意在其中。神哪,我的命运在你的手中掌握,如果灾难真的临到我,我愿意顺服,不埋怨神。这次爆炸我没有受任何伤,这是你对我极大的保守,同时你再次给了我机会,借着爆炸警醒我,现在我愿意留下来坚守自己的本分。神啊,留在这里我心里有些惧怕,我知道这个 “ 怕 ” 是从撒但来的,我不愿收留它,神哪,我要依靠你、仰望你,愿你来坚固我的信心。神哪,感谢你的话开启、带领我,让我对你的公义性情有认识,对你的爱更有认识。” 祷告完,我的心里特别平安,心想:当我们都顺服神的主宰安排的时候,就把生死都看透了。神话说:“ 这样的人也明白了人的生是造物主的安排,人的死是造物主的主宰,无论生还是死都在造物主的权柄之下命定。所以,当一个人能真正明白这些的时候,人自然会坦然面对死亡,也会坦然放下所有的身外之物,欣然接受与顺服即将来到的一切,迎接造物主为人安排好的人生的最后一关,而不是一味地抗拒,也不是一味地恐惧。”(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(续编)》)真看透了生与死都在神的手中,那我们还怕啥?坦然面对把命交给神了。这时我就困了,但丈夫还是睡不着,老说他害怕,这让我感受到信神的人与不信神的人有着很大的区别,因我信神了,心里有神的保守、有神话的安慰,神作我的依靠,就不会活在胆怯害怕里。但不信神的人,因着心里没有神,他们就没有依靠,临到灾难就活在惶恐中,总是胆战心惊。这更让我看到,人无论多么高大、有多高的地位或是有万贯家产,在灾难面前都是那么的渺小、脆弱。
现在各种灾难都陆续降下,神正在作赏善罚恶的工作,借着这各种灾难让我们反省,可神的拯救临到人的时候,人都拒绝,还在为钱财、地位、名利奔波忙碌,听不进神的良言相劝,灾难面前神用事实告诉我们:追求钱财、名利、地位全是虚空,这些东西都救不了人,唯有神能拯救人。我们没有了神及神的话将寸步难行,痛苦万分。
通过这件事也让我再次反省,自己信神几年,也是和外邦人一样一直追求钱财、地位,这些东西牢牢地捆绑着我,使我不得释放,常常应付糊弄地尽本分,不能用心来满足神。看到在这次的大爆炸中,好多人损失了豪车洋房,有钱有房又有什么意义呢?能拯救人逃脱灾难吗?显然不能!人拥有的这些物质东西在灾难中瞬间就变成了废墟,不得不引起我的深思。感谢神让我
神给了我们满满的平安与喜乐 : 神话诗歌《我们从实际的神得着的太多了》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