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ocial:

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

因信全能神我成了學校的另類(一)

我叫單單,今年24歲,我從小就是班裡的佼佼者,可每次臨到大型考試總是緊張得出狀況,有時考試前一小時能上十多趟廁所,坐到考場上根本等不到考試結束就憋得臉紅脖子粗。為此我常常偷偷掉眼淚,爸媽也帶我四處求醫,但都沒有效果。後來,媽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,她把福音傳給了我,教我臨到事如何禱告、依靠神。到高考時,我剛坐在考場上就緊張得想上廁所,我就把心裡話向全能神訴說:「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啊!此時我很緊張,也很痛苦,願你保守我的心能安靜下來,不再緊張,能發揮自己的正常水平。」沒想到,奇妙的事發生了,我心裡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安寧,一直到考試結束才想去廁所,我從心裡感謝讚美神。兩個月後我收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,我們全家人都很高興。在暑假期間,媽媽一有空就給我讀神話,我自己也看神話,漸漸地我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。
後來我到了外地上學,每天面對的是同學之間的攀比,世界潮流的席捲,不知不覺我也深陷其中。因為沒有聯繫上當地的教會,沒有神話讀,也聚不了會,我感到特別虛空與痛苦,只能常常向神禱告。終於在2012年春節後,當地教會的弟兄姊妹聯繫上了我,我有了神話書,也過上了教會生活。和弟兄姊妹在一起人人都暢所欲言,我感到非常充實快樂,不是一家人卻親如一家人!我看到身邊的同學都在虛空墮落的生活中掙扎,就想把神的末世福音也傳給他們。可自己明白的太少,我決定帶教會裡的姊妹先到宿舍給我的舍友傳福音。2013年4月的一天晚上,我約兩個姊妹來給幾個舍友見證神的末世作工。一進宿舍,大家都笑臉相迎,我們先聊了一些學習、生活上的話題,大家你一言我一語,感覺非常投機。其中一個舍友的奶奶是信耶穌的,她從小就跟著奶奶去教堂,所以對聖經比較感興趣,因此我們就聊了一些聖經中的故事,談了挪亞造方舟、火燒所多瑪、尼尼微城百姓披麻蒙灰悔改認罪等,同時見證了神的三步作工,還讀了神話《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》,她聽得很入迷,還高興地說:「這話說得太好了,能不能把這本書借我看看?」我們就借給了她一本。另兩個舍友聽了也很感興趣,也問了幾個問題。但由於時間太晚了,我們約定過兩天再聊。出來後,我和兩個姊妹高興地連連感謝神,一個姊妹說:「真是神的羊能聽懂神的聲音呀!」
就在我高興地計劃著兩天後再叫幾個同學聽聽神的末世福音時,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。我們系的輔導員閆老師突然找我談話,我一進辦公室他就很「熱情」地詢問我的畢業論文寫作情況、家庭情況、宿舍環境等,我以為老師是想關心我們之間能否和睦相處,於是我便把每個人的情況說了說。出了辦公室,我心裡還在納悶:老師今天的表現怎麼怪怪的,以前也沒有這樣關心過我啊。回到宿舍,我也感覺氣氛不大對,舍友的目光都一致盯向我,並問道:「閆老師叫你去他辦公室了嗎?」我說:「去了,老師問我畢業論文的情況呢,咋啦?」她們說:「我們每個人都被閆老師單獨叫去談話了,問我們那天晚上你帶到宿舍的那兩個女孩是誰,是幹什麼的,說了什麼話。」此時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老師是針對信神傳福音來的!我心想:老師怎麼會知道我們宿舍來人呢?平時宿舍樓門大開,多次遭小偷盜竊都沒有人管,還有學生打架鬥毆,學生上網、搞對象,這些都沒人管,偏偏對信神傳福音的人這麼敏感?還把聽了福音的人一一找去問話,真是費盡心機呀!一時間,我感到自己生活在一個沒有一點自由的恐怖環境中。正如全能神說:「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,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——中國——無神論的堅固堡壘,他用他的智慧,以他的能力征服了一班人,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,受盡苦難,沒有枕頭之地,沒有安身之處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)我意識到這是一場靈界爭戰,神的福音傳到哪兒,哪兒就有撒但的攪擾,撒但就是神的仇敵,它怎麼能甘心讓受它愚弄的人接受神的拯救呢?於是我趕緊向神禱告:「神哪!這個環境臨到有你的許可,是你檢驗我的時刻到了,老師肯定不會放過我的,願你加給我信心能在撒但的試探面前站住見證!」
果然,第二天,閆老師又打電話叫我去他的辦公室。走在路上,我的心「撲通撲通」地跳個不停,我只有默默向神禱告:「神啊!我害怕,不知道老師究竟知道多少,也不知會有什麼樣的結果,只願你保守我的心安靜在你的面前,決不作猶大背叛你!」走進辦公室,雖然只有閆老師一個人,但我感到辦公室的氣氛特別壓抑。老師陰著臉叫我坐下,沒等我開口說話,他壓著嗓子嚴肅地說:「我把學校的校規和國家對高校的管理制度給你唸唸,你好好聽聽。」於是我邊聽邊禱告神,想到神話說:「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,無一不是我說了算,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?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)感謝神的帶領,我漸漸冷靜下來,不再膽怯懼怕了,意識到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是神的許可,神是藉著老師的「表演」讓我看清中共政府控制下的學校是怎麼抵擋神的。我聽到其中有兩條明確規定:「中國所有的高等院校必須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,根據唯物論辦學治校,杜絕一切宗教活動。……若有老師或是外籍教師在課堂上、校園中散佈宗教思想,學校有權開除或解聘其教師;若有學生參與宗教活動,必須及時教育,輕者記過,重者開除,不予發放畢業證、學位證!」聽到這些話,我怒火中燒,原來中國憲法中所謂的「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」只是對外的一種說辭,是欺騙世界人民的謊言,對內竟然還有這樣限制人身自由的祕密文件,真是讓人難以置信。我這才知道,中共政府不僅在思想上用唯物論來吞噬人的靈魂,讓人從心靈裡不相信神的存在,持守進化論與神對抗;還採取政治手段限制有宗教信仰的教師和學生,連外籍教師也不放過。正如全能神所說:「在人幼小的心靈裡早就種下『無神論』的瘤種,教育人『學科學、學技術,實現四個現代化,世上根本沒有神』這些謬理,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『靠我們辛勤的勞動來締造美麗的家園』,讓所有的人都從小做起,準備報效祖國,無意之中將人帶到了牠的面前,把功勞(指神手托著整個人類的功勞)毫不遲疑地安在自己頭上,但從來也不覺羞恥,從來不覺著有羞恥之感,而且還恬不知恥地將神的百姓搶回其家中,而自己卻如老鼠一樣『蹦』在桌子頂上,讓人把牠當作『神』來敬拜,這等亡命之徒!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)藉著經歷我才對這段神話有了一點認識,全能神揭示的一點不錯。生在中國這個無神論國家的人,從小就被迫接受「無神論」「進化論」「唯物論」的教育,根本不知道有神,更不相信神的主宰。當神的福音臨到的時候人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,即使看到了神的作為也不願接受神的拯救,仍是相信撒但的謬論,認為「靠我們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」,到頭來只能落得身心疲憊、苦不堪言。若不是今天藉著老師透露出這個祕密,中國政府對學校這樣的管理制度永遠不被人所知,自己還會一直受它迷惑。我看到了神智慧的安排,不再抵觸這樣的環境,並從心裡感謝神。
接下來,老師瞇著眼睛,似笑非笑地說:「說說吧!你那天帶來的人是誰?住在哪裡?你怎麼認識她們的?你們在哪裡聚會?……」我禱告神,沒有直接回答他的話。他又陰笑著威脅道:「我們不僅知道你帶人到宿舍傳教,還知道你經常一個人跑出去聚會,具體時間我們都掌握得清清楚楚,你別以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。如果你再在學校裡傳教,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就成問題了!正好今年教育部下令必須有百分之五的學生不能發畢業證和學位證,我正發愁不給誰發呢!你好自為之。」聽到這些我心裡一驚:他是怎麼知道這麼多的?他又接著說:「你不要管我是怎麼知道的,既然跟你這麼說就肯定有確鑿的證據。你應該不知道吧,我們國家對宗教信仰問題一直祕密關注,國保局、黨委組織部的職責就是保證公民思想端正、旗幟鮮明地擁護共產黨一黨專政!」我這才知道,原來在自己每天生活的背後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盯著,中共就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,採取這樣卑鄙的手段,妄想把人民都控制在它的權下,使人失去神的拯救,最終與它一同下地獄,它們真是可恨又可怕!想著這些可怕的後果我不禁有些軟弱,自己十年寒窗不就是為了拿到文憑能找個好工作嗎?要是拿不上畢業證,回家怎麼面對父母和親友呢?邊想著,我不爭氣的眼淚湧出了眼眶。我趕緊切切地禱告,求神帶領我,保守我的心。禱告完,我想到神話說:「我民應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,為我把守我家中之門……免得上了牠的圈套,後悔也來不及。」「你不要怕這怕那,無論千難萬險,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,不受任何的攔阻,讓我旨意得暢通,這就是你的本分……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)神話給了我信心,我知道這是撒但的詭計,一切都是神在主宰,不管我能不能拿到畢業證都在神的手中,我不能中它的詭計。後來神給我開闢了出路,老師再沒有說什麼就讓我走了。
此文章轉自:中文聖經網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