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ocial:

2016年4月5日星期二

【福音視頻】全能神的發表《神向全宇的發聲•第四篇說話》

你們願意享受在地猶如在天的福氣嗎?願意把對我認識、享受我話、認識我當作你們一生中最有價值、最有意義的事嗎?真能不為自己前途著想而一味地順服我嗎?你們真能把自己當作羊一樣任我殺、任我牽嗎?在你們中間有誰能做到這一步呢?難道凡是蒙我悅納的、接受我應許的都是得福的嗎?從我這句話中你們領會到什麼沒有?若我對你們試煉,你們真能任我擺佈,而在試煉中尋求我意、體察我心嗎?我要的不是你的嘴裡能有多少動人的話語,有多少扣人心弦的故事,而是要求你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,要求你能一切深入實際。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