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ocial:

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

「虎口」逃生


「虎口」逃生我叫小優,原是天主教的一名信徒,從小就跟著媽媽去教堂望彌撒、唸經,辦告解,領聖體。媽媽熱心追求,經常把家裡
吃的、用的、錢財奉獻給教堂,會長、修女們都特別喜歡媽媽,看見媽媽總是笑臉相迎、噓寒問暖,教會裡各種事、各種活動都打電話叫媽媽去參加。我也主動去參加由修女辦的學習班,每天向主禱告、唸經,心裡感覺到有主同在的平安喜樂,每天過得很開心。隨著時間的流逝,教友們信心越來越冷淡,我也靈裡軟弱,守不住天主的教導,總是犯罪認罪,婚後就和丈夫去外地打工了。
轉眼間到了2013年的聖誕節,我有幸遇到了全能神教會的一個姊妹,她告訴我說天主耶穌回來了,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。我一聽,心裡一驚,激動地說:「是嗎?天主回來了!天主是什麼時候回來的?現在天主在哪兒啊?姊妹,你快跟我說說。」姊妹微笑著對我說:「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,一九九一年全能神就開始說話作工,期間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,闡明了諸多方面的真理,包括道成肉身的奧祕、神的三步作工、聖經的奧祕、神名的意義等等,這正應驗了天主耶穌的話:『我本來還有許多事要告訴你們,然而你們現在不能擔負。當那一位真理之神來時,他要把你們引入一切真理,因為他不憑自己講論,只把他所聽到的講出來,並把未來的事傳告給你們。』(若望16:12-13)只要我們多讀全能神的話就能定真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。」我認真地聽著她的話,心想:哎呀!沒想到我能迎接到天主的再來,真是太好了。隨後姊妹給我見證了天主的三步作工,通過一上午的交通,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,也知道了天主這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,作的是審判刑罰潔淨人、成全人的工作,我感覺全能神很可能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,當時就表示願意考察神的末世作工。之後,我便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,讀神的話、唱詩歌、跳舞讚美神,感覺心裡特別舒暢。在全能神教會這個大家庭裡,人與人之間沒有高低貴賤之分,大家都彼此敞開說心裡話,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幸福生活啊!通過一個多月的聚會,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。於是,我很想把這一好消息告訴媽媽和更多的教友。
過春節時我和丈夫回了家,到家後,我急切地給媽媽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。可是因著媽媽聽了神父、會長散佈的謠言,不管我怎麼說她都不接受。看媽媽不接受的樣子,我有些失落,也很納悶:全能神明明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,她怎麼就不接受呢?看媽媽實在不接受我也只好作罷。之後,我又回到上班的地方,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、操練在教會裡盡本分,那段時間我靈裡特別有享受。正當我沉浸在神愛的暖懷之中時,噩夢般的生活臨到了我。過了一段時間,媽媽突然打電話說我女兒得了重病,我心裡特別著急,就和丈夫急忙趕回了老家。到家後,我發現家裡來了很多親戚,並且女兒根本就沒有生病,於是我問媽媽:「媽,孩子沒病,你們為什麼讓我們回來?……」還沒等我把話說完,媽媽就衝我大發雷霆,連說帶嚷道:「我去教堂裡問神父、會長了,他們說你信的『東方閃電』可厲害了,只要進去就出不來了,我不就是怕你走錯路想把你拉回來嗎?小優,你千萬不要陷得太深了,趕快回頭吧!」聽著媽媽說的這些話,我心想:我根本沒有信偏,而是跟上了神的新作工,我信的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,作了收割莊稼的工作。我定真了是真道怎麼會放棄呢!再說了,神父、會長說「信了『東方閃電』進去就出不來了」這純粹是迷惑人的謬論,全能神教會的門是敞開著的,神給人自由意志,人可以自由選擇。現在全能神教會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之所以棒打不走,臨到中共政府逼迫追捕都不背叛神,是因為大家都從神的話中定真了真道,得到了生命的供應,找到了活水泉源。人在全能神教會通過讀全能神的話生命靈裡得飽足,誰還願意再到荒涼飢餓的教堂去呢?神父、會長所說的全是謠言,全是無中生有。媽媽見我不說話,就氣呼呼地走到我面前,打了我幾個耳光,我看到她這個樣子,心裡特別難受,想想如果不是神父、會長編造的謠言,媽媽怎麼會如此抵擋神呢?於是,我對媽媽說道:「我信全能神是天經地義的,一定要信到底!」媽媽聽到我這樣說,非常生氣,大聲對我嚷道:「我是你媽,你就得聽我的!」看著媽媽這樣折騰,我就沒有再說什麼了,但親戚們開始七嘴八舌地說了很多讓我背叛神的話,我心想:人是神造的,就應該信神、敬拜神,這本是天經地義的事,我是信真神走正路!我很想勸他們考察考察全能神的說話,不要被神父、會長的謠言迷惑而論斷、定罪抵擋神了。但看到他們那種態度,我感到特別無力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見我不聽她的,感覺很無奈,就和親戚們一起走了。後來,媽媽就讓我弟弟來和我們一起住,弟弟每天像看犯人一樣看著我,我去哪兒他都跟著,就這樣我失去了人身自由。
兩天後的晚上,我與丈夫、公公和孩子正在一起吃飯,媽媽突然開門走了進來,只見她笑瞇瞇地對我說:「小優,你看誰來了!」這時,我看到我們教堂的劉會長和王教友走了進來。我禮貌地招待他們坐了下來,劉會長瞇著眼笑著對我說:「小優啊!我們今天來也不跟你拐彎抹角了,咱就直接說吧!我聽你媽說你信了『東方閃電』,我可告訴你啊,你信錯了,可不能再信了。咱整個家族世世代代都信天主,可不能離開天主啊。」王教友也附和道:「小優,我們可都是為了你好啊,你不想想你丈夫的病,那可是我和你媽天天禱告天主才治好的,如果你還繼續信『東方閃電』,你丈夫的病要是再犯了,那可沒有人管了。」聽她這麼一說,我心裡「咯登」一下,不由得有些害怕,心想:以前丈夫的病那麼嚴重,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治好,後來是我們天天禱告天主才好的,如果真像她們說的那樣,丈夫的病再犯了我可怎麼辦呀!正當我猶豫的時候一句神的話語詩歌出現在我的腦海裡:「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!」(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)對,全能神就是全能的醫生,我丈夫的病也在神的手中掌握,犯不犯病更在神的手中,神主宰著一切,她們說了不算。況且丈夫的病能好是天主給醫治的,如今卻說是他們禱告天主病才好的,這不是在搞欺騙嗎?此時我才看到他們為了讓我背叛神竟然用我丈夫的病來威脅我,想讓我害怕家裡不平安而否認神,他們真是陰險惡毒。之後我不願再和他們說什麼,就低著頭沒有說話。
劉會長接著說:「你知道嗎?你要是離開天主了,就是背叛天主!以後天主就不要你了。今天我們來告訴你了,你如果不聽我們的,到時候你下地獄,那就與我們沒有關係了,就是你自己的事了。」聽到他們這一連串的攻擊我有些招架不住了,心想:要是我真的信錯了怎麼辦?正在我猶豫的時候,王教友用嚇唬的口氣對我說:「我告訴你吧,我弟媳就是信全能神的,後來她丈夫就死了,你看看,信了全能神是不是家裡也不平安了。」聽著她的胡言亂語我氣憤地說:「王教友,咱們信主的人說話可要根據事實,如果我們沒有事實證據就隨意亂說,可是作假見證,作假見證是要遭神咒詛的呀。你弟弟的死與你弟媳信全能神有什麼關係啊?如果信天主的人他的家人死了,你也說是信天主信的嗎?」聽到我這樣說王教友低下頭不說話了。這時,劉會長陰陽怪氣地說:「看來你還挺堅持的哈!今天我們也跟你說了這麼多了,你給我們表個態吧!」因著她們剛才說我丈夫生病的事,現在又說我如果跟錯了可能要下地獄,我心裡有些受攪擾,底氣有些不足,但我知道自己不能背叛神,就對他們說:「我告訴你們吧,全能神我信定了!我是不會棄掉神的!」聽完我說的話,她們都無奈地搖搖頭,並生氣地走了,還說要去教堂禱告。此時,我心裡不由得有些害怕,我想:她們去禱告了,是不是要咒詛我啊!我可怎麼辦啊?無助中我來到全能神面前向神禱告:「全能神啊!他們這麼多人都站在一個戰線上圍攻我,現在就只有我自己了,神啊!我不知該怎麼辦了,此時,我心裡有些害怕,願你帶領我吧!」禱告完後,我想到一句神的話說:「不要怕這怕那,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,他作你們的後盾、作盾牌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第二十六篇說話》)有了神的話語的帶領,我心裡一下子亮堂起來:是啊!神是我堅強的後盾,有神與我同在,我還有什麼好怕的。想想剛才會長和教友說的那番話,不就是想讓我因著害怕下地獄,害怕家裡不平安,丈夫得病而棄掉神嗎?我如果膽怯害怕,這不正中了撒但的詭計嗎?人的命運結局、得福受禍都不是哪個人說了算,更不是人能定規的,天地萬物都在全能者的手中掌管擺佈,人哪有資格、有能力咒詛別人、定人的結局呢?這不是站錯位置了嗎?我會不會下地獄都在神的手中,他們咒詛也沒有用。此時我心裡安靜了下來,再也沒有一點害怕的意思,從心裡對全能神發出讚美:感謝神用話語引導我,加給我信心與力量。
分頁閱讀: 1 2 下一頁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