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ocial:

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

一場屬靈的爭戰

2011年我受洗信主,兩年後開始在教會裡作各項事奉的工作,到現在已有幾年的時間了。起初,我看聖經、聽講道都會認真地做筆記,對主也滿有信心。但後來我漸漸發現,教會裡牧師、長老與同工之間的嫉妒紛爭越來越嚴重,牧師還把教會的奉獻款拿去購買個人物品,致使教會原本七八萬元的奉獻款都流失了,最後還虧空了兩萬多元,種種原因導致教會分裂了。還有的同工為了斂財就自己出去開辦教會,還來拉攏我加入。牧師平時的活出更是糟糕,在聚會時講道很屬靈,但到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實行主的話,對信徒也不能公平對待。有一次兩個信徒發生口角,牧師直接將那個跟他關係比較疏遠的姊妹趕出了教會,導致教會裡的幾個老同工因為看不慣牧師的做法也相繼離開了教會。類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,漸漸地我也失去了往日的信心,感覺得救很渺茫,也產生過疑惑的念頭。雖然還去教會參加服侍,但行為上跟外邦人沒有什麼兩樣,犯罪越來越多,感覺完全失去了主的同在,心裡很痛苦、無助。
屬靈的爭戰

有幸的是,在2016年末,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到了我。當時全能神教會的弟兄給我見證了主耶穌再來所作的審判工作,聽到「審判」兩個字,我一下就想到使徒信經裡的一段話:「我信上帝全能的父,創造天地的主,我信我主耶穌基督……將來必從那裡降臨,審判活人死人……」神在末世的確要作審判的工作,所以弟兄的見證引起了我的興趣,我決定考察考察。弟兄給了我一本《審判從神家起首》,說這是末世基督發表的話語,他還在手機上給我安裝了全能神教會的APP,漸漸地我被神的話吸引了,其中《你真是信神的人嗎?》《你是活過來的人嗎?》這兩篇神的話我看了很多遍,每看一遍就像是神在面對面的審判我,把我裡面的敗壞揭示得淋漓盡致,使我無地自容。我還看了很多全能神教會網站的福音電影,像《敬虔的奧祕》《打開緊箍咒》,電影裡交通的真理揭露了宗教界一直持守的各種觀念,並交通了純正的領受,這些真理正是我們現實最急需明白的。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,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回來了,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,我心裡別提有多麼興奮,我打算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給主內的弟兄姐妹和我的朋友們。
2017年元旦,我把主回來的消息傳給了一個弟兄,我想他聽到主回來的消息一定會接受,因為他聖經明白得多,還是一個宣道士。但我沒想到,當我告訴他主耶穌回來的消息時,他絲毫沒有尋求、考察的心,過後還給我發來宗教界總結的一套抵擋全能神的理論,甚至把這件事告訴了教會的長老。還沒等到主日聚會,長老就給我打來電話說有事找我談談。我猜想長老找我談話一定是針對我接受全能神作工的這件事,因為在我還沒接觸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,牧師長老就早已封鎖了教會,還用一些威脅、恐嚇的話捆綁信徒,不讓信徒接觸、考察「東方閃電」,還說誰若考察就開除出教會。他們已經公開定罪、褻瀆全能神,現在他們又知道我接受「東方閃電」的事情,肯定會想方設法逼我褻瀆、定罪全能神,並且放棄考察真道。想到這些,我心裡很緊張,怕自己站立不住,就趕緊來到神面前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,加給我信心和勇氣去面對這個環境。同時我又看了有關分辨牧師、長老和分辨真假道方面的神話語,還有我之前經常看的那些福音電影,希望這些能幫助我勝過長老的圍攻。
主日聚會那天,長老和兩個傳道把我叫到一個小房間。剛進去的時候我心裡好緊張,就一直在心裡禱告:「全能神啊!求你帶領、引導我,因為我的身量還很小,願神加添給我智慧,賜給我當講的話。」剛坐下他們就直奔主題問我:「弟兄,老實說你是不是接受了『東方閃電』?你可千萬別上當啊!」他們還污衊說:「是不是有女人誘惑你了?我聽說『東方閃電』的人就用這些來誘惑人……」接著他們你一言、我一語地說了很多定罪、褻瀆全能神的話。聽著這些惡意中傷的話,我心裡很氣憤,心想:虧你們還是長老、傳道,真是胡說八道、無中生有,我在全能神教會都聚會四個月了,教會的行政明確規定異性不能單獨配搭,如果有教會的事務需要處理,必須要三人以上,這是神的性情誰都不能觸犯,誰若違背就會被開除出教會。你們這些長老和傳道雖然信主多年,聖經知識豐富,但是沒有絲毫敬畏神的心,面對主再來的作工不但不考察,還能隨意定罪、毀謗神,這是觸犯神性情的事兒!回想當年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,那些在聖殿裡的祭司、文士、法利賽人就是這樣定罪、抵擋主耶穌,他們明明知道主耶穌的道有真理,所行的神蹟無人能做到,但是他們卻明目張膽地給主耶穌造謠,說主耶穌是靠著鬼王趕鬼,還說主耶穌是說僭妄的話,最後還聯合羅馬政府把主釘在十字架上。聽著眼前長老、傳道的話,看著他們面對真道的態度,讓我意識到是歷史重演了。
這讓我更加確定了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,因為「自古真道受逼迫」,越是被定罪越有真理可尋求,於是我說:「我是接觸了『東方閃電』,正在考察。現在是末世了,有人給我傳主已經回來了,我就得考察,作為信主多年的人,我必須確定自己以後要走的路,對我以後的歸宿負責任。而且聖經上也說:『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,凡有耳的就應當聽,得勝的,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並賜他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新名,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能認識。』(啟2:17)這段時間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發表的審判刑罰人的話語,這些話確實都是真理,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,正因為這樣我才考察這個道。面對主的再來,我們都應該有一個尋求考察的心,免得抵擋神啊!」他們聽後不屑一顧地說:「我們不會考察,宗教界的多數牧師、長老都沒有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,都沒有承認全能神就是主的再來,我們還考察什麼!」我勸說道:「法利賽人聖經知識豐富,常年在聖殿裡事奉,為什麼在主耶穌來作工時,他們不但不認識還能把主釘上十字架?難道我們就敢確定主耶穌再來的時候,我們能認識嗎?所以我們得謹守自己的口舌,不要隨便論斷啊!如果我們不考察全能神的話,沒了解事實真相就盲目定罪,這跟當初的法利賽人有什麼兩樣。」他們不耐煩的說:「等今天聚會結束了,我們要開個同工會,你要在會上表態到底信誰?」我心裡又有些緊張,趕緊跟神禱告說:「神啊!他們要我在會上表態,這是逼著我說背叛神、褻瀆神的話啊!這裡有撒但的詭計,神啊!我的身量太小,願你加給我智慧。」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許多,我看著他們用智慧說:「我不可能做決定,因為我現在正在考察,不好表態。」長老聽了我的回答很生氣,帶著一個傳道主持聚會去了,留下一個傳道繼續和我談。
留下的這名傳道又說了很多褻瀆全能神的話,此時我氣憤不已,我對他說:「你這是在褻瀆神,是要遭到咒詛的,法利賽人是怎麼遭咒詛的?你不知道嗎?你這是禍從口出啊!」被我這一說,傳道也啞口了。我又繼續說:「其實你也看過全能神教會的網站,甚至比我看得多,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,那些電影交通的真理多透亮啊,能解決我們所有的觀念。你應該考察一下啊……」我接下來再說什麼話,傳道都沒有再反駁,也沒有再繼續說褻瀆神的話。看到這一幕,我之前的緊張都沒有了,也不再感到懼怕。這是我信主以來第一次感覺到禱告能給我這麼大的信心,感謝神對我的帶領。



分頁閱讀: 1 2 下一頁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